上架感言…
兄弟们,上架了。
在发书之前,编辑和我说小说的开头、主角的出身不討喜,没有其他书继承破產工厂后代入感那么强。
修改后,还是用了这个开头。
大家给的意见很多,我也都认真看了,我能力可能有限,很多想表达的內容表达不出来,但我会尽力的。
南博这个人呢,其实作为主角来说,很多时候会有点存在感不足。
他是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,比如利用地方官方人员的虚荣心、狙击苹果產品线、坑合作伙伴,也是一个自由的人,追求理想的人。
隨著话语权提升,他也会在过程中逐步展现出真正的性格和目的。
我一直在想:
科技的发展,不应该是给人带来快乐的吗?怎么到了现实中,科技水平越进步,反而让人变得更痛苦了?
也许这不是科技的问题…
不讲不讲。
原谅我不是什么社会地位很高的人,我没有那么高的见识,现实我没办法,那我就在书里描绘一个世界。